》》》》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《《《《《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看........


我裝了一台暖氣機在浴室了~
爽~
我不用再抖著身體洗澡了~
YAYAYAYAYAYAYAYAYAYAYA~~



跟大家講一件很病態的事~
這2天上海回暖了---->10~13度
看看這氣溫,明明是台灣超級寒流的數字,
但我跟江西妹的對話卻是....
我『今天好溫暖喔....感覺沒那麼冷了~』
江西妹『對啊...今天很暖和...晚上出去玩吧~』

"習慣"好可怕喔.....
我竟然已經漸漸習慣低溫了耶~
然後漸漸變大陸人......鳴鳴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