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》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《《《《《

我得相思病了.....
我念念不忘浴室有暖氣的天堂

為了醫好這個罕見的病,
今天下定決心,冒著雨去大賣場......
準備買台暖氣機好治療我相思的病症~

我到賣場後,甲方的客人打電話給我,
說他們在松江,要我回去幫忙弄東西.....
(有沒有開始相信.....我的命格是愈想要愈得不到啊~)

暖氣機有分2種,[可以放浴室]跟[不能放浴室]
因為趕著回工地,就直接問賣場人員,
他跟我說這台可以放浴室(如下圖示),
看看價格198....可以接受~
於是,我就急急忙忙的買下它了..........


幫忙弄完東西後,就迫不及待回房間拆盒子....
看了一下說明書,結果........它說

【浴缸、噴頭、游泳池四周不得使用加熱器】

那個賣場人員趁我趕時間.....他騙我~(好想哭喔....)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好像梅花樹喔....
不經一番寒澈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~
為了得到梅花,要很努力才行~
明天我要再去大賣場,希望能換一台可以放浴室的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