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》坐雲肖飛車《《《《《

早上主任跟我商量一件事.....
他說他要去拜託許董,讓我去長州support2個禮拜,
(沒錯,就是上海妹調去的地方....冰天雪地)
雖然百般不願意,但我真的講不過他,
畢竟他吃過的鹽比我吃過的白米飯還多....

主任打算這星期六就帶我過去看看,
你們一定很納悶,我過去要做什麼

為大家解惑....
主任希望我過去審圖,
因為長州那個工地是蓋百貨公司,
現在有150個店家要進住,
我的任務是審他們進住的裝修圖合不合規定,
所以這個星期六要過去了解大陸法規,拿回來背...
12/1就真的要過去support二個禮拜

當時的心情就像掉到地獄一樣....
痛苦的不是工作內容,而是環境很糟!!!
我要跟一大群大陸人住大通舖,一起生活,
在沒有空調,又濕又冷的大倉庫裡日以繼夜的工作....
就像在冰箱裡工作一樣(說不定冰箱溫度都比那裡高~)

這件事情,我第一個告訴的人是毛怪....
因為我希望他可以救我~
可惜啊....感覺他心有餘而力不足~
跟他msn後,我的心情好絕望喔....

我要去冷凍庫工作,跟一大群大陸人睡大通舖....
好擔心我會愈來愈像426.....
(想著想著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~)

到了下午,主任又告訴我.....
他們公司要派一個做企劃的人去做那個工作,
所以就不需要我了.....(YAYAYAYAYAYA~)

我現在重感冒.....
要我這種三保身體的人去冷凍庫工作,
真的是要我的命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