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》老歐啊殺手《《《《《

大家還記得前陣子木構的事嗎??
木構的老闆是台灣人,
上次開完會後,他就深深的....的...的關愛我
(我實在不知道用什麼詞來表達他對我的方式)

先回述前陣子的事............
第一次開會是在星期六,
開完會後,木構老闆跟我聊天(當時旁邊有人),
然後說『你來當我女兒好了』
因為旁邊有人,所以我就假裝沒聽到,趕快跟其它人講話

隔2天後,星期一....
木構老闆又來了,要我幫忙弄東西,
此時辦公室內只有我們二個人,
他很堅定的說『你來當我乾女兒啊~』
我『。。。。。。。』沉默(怎麼辦???沒有人在旁邊可以轉移話題)
他又說『來當我女兒很好啊...』
我『。。。。。。。』沉默(腦袋空白)
他又說『現在是我要,你不要喔....你想一想......』
我『。。。。。。。』沉默(很慌...不知道怎麼回答)
當時氣氛很尷尬....

中午吃飯,招待他一起吃工地的牢飯
他又在講『現在是我要,你不要喔....你想一想......』
(真的很固執耶....)

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直接又堅持要我當他女兒的人,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,
後來他終於比較不堅持了『好吧~你再想一想...』
當天他就回佳木斯了(佳木斯在黑龍江)

原本以為我不會再遇到他,
結果,今天一大早被主任叫醒....
『張董今天來啊,要你跟他報告屋面的事.....』
今天是星期日,是那個張董破壞我睡到自然醒啊~

起床去辦公司等破壞我睡到自然醒的張董....
結果,張董就是木構老闆,我跟他報告完屋面後,
他又開始了,『上次你有考慮了嗎??來當我女兒啊.....』
而且他竟然還帶小禮物來給我,
(小禮物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眉毛增長液,觀察力真好...知道我沒眉毛)

又聊了一下,他又說『現在要叫老爸了啊....』
我『。。。。。。。』沉默(好...好難回答)
『好好...沒關係...現在叫不出口,下次再叫~』
我『。。。。。。。』沉默
(好...好為難我喔....你別再來松江了啦~~~~)

聽主任說,會有一陣子他要常來松江找我,要我幫忙弄東西......
好可怕,別再為難我了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