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》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《《《《《

雖然我在匪國,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.....
中華民國萬歲!!!!!!



感覺我好像激進份子喔...哈哈~
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我愛台灣的心~~~~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今天我把msn的照片換成國旗,
匿稱改成"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",
帥不帥??

果然引起大陸同事的批評聲浪~
但很爽....
我今天還大聲的說『我要回祖國了~』
江西妹『這裡就是你的祖國啊!!!』
我『不是...你們是匪國~』

我好像愈來愈不怕死了,我想我該收練一下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