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》呷醋很恐怖《《《《《

工地最近委託基樁公司來工地駐紮負責打基樁,
基樁公司養了一隻很小很小的小小狗(約二個月大~)
你們也知道我很有動物緣,小小狗對我一見鍾情.....

我們公司的小元帥變很大隻,
如果我蹲在小元帥旁邊,小元帥還比我高一顆頭~
小小狗跟小元帥相比的話,他比小元帥的頭還小....

小小狗很愛跟我玩,他最喜歡爬上我的大腿,坐在上面看風景~
小元帥看到了,呷醋!!!!!!
也想學小小狗爬上我的大腿....但是,那不可能啊~
硬要講的話小元帥比我還大隻~
他沒辦法坐我在腳上,所以他一直抓我,還跳起來蹼我....
小元帥做盡小小狗會做的動作(他好像覺得自己也是小狗~)
總之他希望可以坐在我身上~

就這樣.....小元帥捉狂還是沒辦法坐在我腳上,
他變得更激動!!!!更用力更使勁的抓我....
所以我的右手手臂被抓了一條有一點點深還流血的爪痕....
(超痛的,,,,,當時眼淚都快流下來了~)

雖然被動物弄傷要打破傷風...
但我不打算去打針,因為我怕痛更怕得AIDS(大陸針頭是回收的~)
就醬.....希望我的傷口會平安的癒合~

我下次會更小心地去處理感情上的問題....呷醋太恐怖了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舊的BLOG網址如下:  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qoplll **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