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HAPPY NEW YEAR~《《《《

親愛的NFC:
 
我終於知道酒肉朋友的重要性了~
 
今年原以為我會一個人默默地、靜靜地....
在上海渡過孤單老人般的聖誕節~

不過,現在有毛怪友情贊助,
毛怪願意陪我一起過聖誕節......YAYAYAYA~
所以,大家無需為我哀傷啦~
我現在已經不是孤單老人了~

而且毛怪也會跟我交換禮物~
我想,我今年不用再擔心會抽到99%的苦藥巧克力了~
 (張智皓....你今年準備什麼禮物??)

到時回報一下,今年NFC的活動內容是什麼??
還有你們抽到什麼禮物.....(好期待張智皓的新花招喔~)

12/31我會去上海灘跨年,到時電話連線~
不知道大陸的跨年會不會跟台灣一樣,
在00:00時系統癱瘓......

獻上我為大家畫的賀卡.....鳥歸鳥,但誠意100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