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》剔牙中洋溢著幸福《《《《《

我是一隻小水牛~

上一次為了看F1賽車,我去貴婦家住了一夜,
那一天,我把貴婦家的水喝光了,
後來貴婦還重燒水,他說『郁雅,你等一下就喝這一壺』
貴婦另外燒了一壺水給我喝.....

因為這件事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喝水量是這多大
(在NFC中我算喝水量很少.....所以我一直沒自覺~)

對了,以前我們辦公室沒有水可以喝時,
我都去甲方那裡裝水.....
然後住崇明島的同事跟我說過
『你把我們辦公室的水都喝光了』
當時我還跟他說『那有....我喝水量很少耶~』
原來他才是對的~

前陣子因為熱水器壞掉,我去毛怪家住一夜,
這一次我很小心,我自備了一瓶綠茶.....
心想,自備綠茶這樣可以少喝點毛怪家的水
結果,毛怪家的水壺容量大概只有1000CC吧~
(my god...也太少了吧,怎麼夠一個家的人喝呢??)

雖然毛怪有留他家鎖匙給我,
但那天晚上很想看電影,不想出去買東西....
而我又怕發生像在貴婦家的情況
(把別人家裡的水喝光,導致他們家的人沒水喝....)
所以當時我就像在沙漠遇難一樣,
很節省地一口一口喝~

這一次我沒有丟臉了....
我有留約2杯水的份量,等毛怪回來喝~

以前星期五下班,常常跟同學約下班去吃東西.....
上星期五突然好懷念這種感覺.....
所以就想約毛怪去吃IKEA的熱狗堡,
沒想到好心的毛怪跟他阿那達帶我去吃巴西烤肉~

介紹一下巴西烤肉....
客人只需要坐在自己位置上,
就會有巴西人拿著串著肉的長叉,到你位置旁....
巴西人會介紹一下肉的品種,問你要不要....
如果你要的話,他會把肉割下來放在你盤子上,
還有,記得....餐桌上有附小夾子~
你要用小夾子夾他割下來的肉才對....
(我一開始不知道這件事,
巴西人在割肉要放在我的盤子裡時,我還傻傻的在吃其它東西....
是毛怪伸手過來幫我夾肉時,我才知道要做這步驟~)

巴西烤肉是吃到飽...但只有肉,
它不提供任何液體類食品(連水也沒有喔~)
如果你要飲料,必須跟巴台另外點~

當時我到店內坐下時已經非常渴~
服務生沒有倒水,
看看四周,也沒有人在喝水....
飲料要另外點,我點了澄汁,心想應該很大杯吧...
結果,大約只有250ML

巴西烤肉算重口味,
雖然吃肉吃得很開心,但我好想喝水喔....
看著桌上250ML的澄汁,
我如獲珍寶般一小口一小口的啜飲著.....

到最後.....我真的太渴了~
我問毛怪『可以加水嗎??』
毛怪說『你那一小口沒喝完要怎加水??』
(突然覺得我意志力很好耶,快渴死了.....還留一小口)

結論.....不能加水,水要用買的....
所以,我點續杯的雪碧......
當他送上一杯只有250ML的雪碧時,
我心裡忍不住罵髒話~
『幹....就不能大杯一點嗎?????』

在此奉勸各位NFC,
你們千萬不能去吃巴西烤肉....
不然真的會渴死~

雖然沒有水可以喝,但有吃不完的肉....
我回宿舍後,一邊用牙線剔牙一邊微笑~
因為牙縫內塞滿了肉削......
我在大陸第一次剔牙需要這麼費心~
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啊......
吃了好多肉,好爽喔~
(忘了講,不只肉還有螃蟹、蝦子喔~)

ending跟大家分享一件很誇張的事........

上星期很冷,我早上起床後想說喝酒可以暖暖身,
所以我喝了一口法國南部佳釀~
我讓那一口酒我在嘴巴裡慢慢地咕嚕咕嚕喝進去....
然後沒有多久,我就醉了......

我是醉到眼睛有點張不開耶~
然後頭很昏.....

竟然有人一大早上班就喝醉.....
公司應該會fair我吧~
哈哈....我好像原住民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