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》聖誕禮物《《《《《

貴婦最近回台灣渡長假,
所以托他的貴氣大姐轉交給我一份聖誕禮物

袋子裡有張醜醜的字條及一盒GMT的喇叭鎖,
當我看到喇叭鎖時,忍不住惠心的一笑.....
哈哈.....好實用的禮物喔~

今天跟貴氣大姐見面拿禮物,
然後跟貴氣大姐一家人去逛家樂福,
逛完後一起去吃壽司,
吃完壽司後又厚著臉皮去他們家玩....

在他們家時,貴婦的姐夫問我
『郁雅~你要吃XXXX、還是ORANGE、還是XXXXXX』
因為只聽得懂ORANGE,所以就回答『我要吃ORANGE~』

又一次的、深深的,覺得英文真的很重要~
不然只能選ORANGE......

我要來背水果的單字,
不然以後再去他們家玩,還是只能吃ORANGE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