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》》》》心情很差《《《《《

唉....我很白痴...但不重要...可以不看....

就是啊....之前由我負責算結構的高程點給鋼構廠商...
現在打算換成作木構,主任要上海妹負責木構...
然後要我把所有之前算的高程資料都給他了,
我當然資料通通都給上海妹....

上午我參加一下下木構的開會後,
我們就去吃飯局(要一直像白痴敬酒的那種...)
一堆人喝醉...還吐~
我很討厭飯局,所以假借要照顧吐的那個人的名義..
我就跟吐的人打D回工地....
他們一群人就喝到約三點才回工地...

我回工地後,就一直在我辦公室...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回來開會的事...
然後 上海妹來找我...說叫我過去開會~
上海妹『我以為你圖都給我了...他們要看搭接的圖』(口氣充滿恨意...)
我『啊...我都有給你啊...只是搭接還會再改,我沒有跟你另外說明』(我真的有給他><)
上海妹『對不起』(生氣的左轉走不同條的路,但我們還是要到同一間辦公室開會)

開會時,又出現很多問題是我沒告訴上海妹的..
唉...拜託相信我,我沒有要留一手的意思,
你們也知道.......東西很多就漏講了嘛~
反正,是很不愉快的會議~
感覺我很故意不告訴上海妹,圖也沒給他...
讓他開會什麼都不知道,我一個人在報告....
感覺我很賤.....

上海妹再三天要調去長熟工作,我們就這麼不愉快的分手...
心情好差喔~
早知道就不要只給他電子檔...
早知道我就把圖都印出來然後跟他報告一次...
早知道就留在飯局看大家發酒瘋...

唉....這就是失戀的心情嗎??

對了...今天還停電,不能洗熱水澡....
為了不丟台灣人的臉(台灣人一定要洗澡)
我打算拼了,就洗冷水吧~(現在氣溫15度)
心情真的好差喔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